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满电子起诉宋仕强:拖欠公司货款 反而恶意举报不实内容

挖贝网 2020-01-14 08:31:20

挖贝网 1月14日消息,富满电子(300671)发布公告称,已经起诉宋仕强,原因为网上流传的《举报富满电子做假账事宜》及宋仕强相关微博发表关于侵害公司名誉权的问题。上述举报问题及微博描述问题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富满电子表示,宋仕强本人及其任法人代表的深圳市金航标电子有限公司拖欠公司货款,公司通过法律手段对此债权进行追偿,宋仕强及金航标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反而恶意举报不实内容,同时冒用富满电子销售人员及他人名义散播关于公司的不实举报内容。

富满电子强调,鉴于宋仕强的不实举报已严重损害公司名誉及为维护公司及广大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于2020年1月11日在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上以宋仕强为被告提交了立案登记编号为M10300206601545的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并于2020年1月14日获得了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受理回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