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华科技参与埃及阿布塔磷酸厂项目建设

挖贝网 2020-01-14 20:51:01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东华科技(证券代码:002140)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1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营体与埃及磷酸盐工业及化肥公司(El Wady for Phosphate Industries&Fertilizers)签署的《埃及阿布塔磷酸厂项目总承包合同》完成盖章用印。

本总承包项目合同以美元、欧元及埃及镑三个币种计价,合同总金额折合约8.48亿美元,合同标的系中国建筑、瓮福集团对外联营体作为总承包商,负责本合同项目硫酸、磷酸、公用工程等装置的详细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投料试车、性能考核、直至项目质保期的全部工作,建设工期为30个月,生产、调试及性能考核期为6个月。

该项目合同总金额折合约8.48亿美元(含联合体),本公司占业主合同金额的比例为20%,合同金额约为1.696亿美元,按总承包合同签署日的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计算,折合人民币约11.89亿,总履约期为36个月,年均合同额占本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82%;该项目的顺利履行,对本公司2020-2022等年度的财务状况将产生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261&announcementId=1207249386&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