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筑博设计拟置换预先投入自筹资金金额701万元

挖贝网 2020-01-14 20:51:34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筑博设计(证券代码:300564)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合计人民币7,008,231.24元。

本次筑博设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投入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募集资金使用的规范性要求,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之情形。

综上,中信建投对本次筑博设计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7,008,231.24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无异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017&announcementId=1207249541&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