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珈伟新能股东灏轩投资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挖贝网 2020-01-14 21:54:55

挖贝网 1月14日消息,珈伟新能(300317)股东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灏轩投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据了解,本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该等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上述锁定期届满后,该等股份的转让和交易依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规则办理。该交易完成后,因上市公司送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上市公司股份,亦按照前述安排予以锁定。该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如珈伟股份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本次交易之发行价,或者该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本次交易之发行价的,本公司持有珈伟股份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灏轩投资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本次减持计划目前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资料显示,珈伟新能以光伏电力、锂电储能和智慧照明为三大核心业务,并开拓石墨烯新型材料应用领域,致力促进板块间的协同创新、共同奋进逐步形成了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019&announcementId=1207249453&announcementTime=2020-01-1417:0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