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超讯通信控股子公司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挖贝网 2020-01-14 21:56:07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超讯通信(证券代码:603322)控股子公司成都昊普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收到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51000540,发证时间:2019年10月14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系昊普环保原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相关规定,昊普环保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将连续三年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4954&announcementId=1207249176&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