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鑫亿鼎新三板募资4200万元 在册股东陶伟参与认购

挖贝网 2020-01-14 22:26:25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江苏鑫亿鼎石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鑫亿鼎证券代码:839683)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700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2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75万股,募集资金4200万元。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7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6元,募集资金4200万元,发行对象5名,其中在册股东陶伟认购600万元;在册股东陈琼认购600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鑫亿鼎主营业务为石英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鑫亿鼎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五矿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