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牵手”李佳琦经纪公司美腕 新文化涨停封单超240万手

金融界网站 2020-01-16 09:29:36
摘要
新文化(300336,SZ)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金融界网站1月16日讯 今日新文化涨停开盘,股价报5.79元,封单超240万手。

新文化(300336,SZ)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腕网络)达成战略合作。美腕网络是一家大型网红经纪公司,旗下拥有李佳琦等知名网红。早前,李佳琦与金字火腿(002515,SZ)等上市公司的业务合作,在A股市场反响巨大。如今,新文化与李佳琦及其经纪公司之间的深度合作又将对市场产生何种影响值得关注。

热搜

新文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