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春节档凉凉!《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夺冠》等影片全部撤档

金融界网站 2020-01-23 13:35:33

受疫情影响,春节档电影票房连日来预售下滑明显,在此情况下,原本提档大年三十的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率先宣布撤出春节档期,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姜子牙》随后也宣布撤档。《囧妈》、《夺冠》等影片也陆续跟上。

电影《熊出没》声明

春节是阖家庆团圆的节日,《熊出没》系列大电影在春节档已连续六年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过数不尽的欢乐。而家庭观众的幸福、健康、平安、快乐,一直以来都是《熊出没》系列大电影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是万千工作人员为之奋斗的终极目标。

2020年鼠年春节,全国人民正在众志成城抵抗新型病毒,我们不愿看到观众朋友们因为观看《熊出没·狂野大陆》承担任何健康风险,更不愿看到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能。对于《熊出没》来说,没有什么比家人和孩子的安全更加重要!我们特此宣布,《熊出没·狂野大陆》将正式退出春节档,择日再映。

电影暂时撤档,七年陪伴不缺席。我们正在积极联系影院和票务平台妥善处理退票事宜,对您所造成的不便,在此向您真诚致歉!

最后,祝愿全国人民身体健康、新年快乐!祝愿奋斗在抗病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平安顺利,凯旋归来!

鼠年雄起,国泰民安!

2020年1月23日

《熊出没·狂野大陆》

《姜子牙》片方表示将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夺冠》宣布撤出春节档,具体档期待定。

《紧急救援》声明如下:

《囧妈》声明如下:

《急先锋》声明:

最后《唐人街探案3》也撤档,声明表示,对于已经购票的观众,我们将尽快配合票务平台完成退票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平安健康是所有人共同的心愿,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团结携手、共克时艰。

至此春节档电影全部撤档。

根据猫眼专业版提供的春节档期预售数据,截止至1月23日12点,春节预售票房额已达4.08亿元;预售排行榜上,《唐人街探案3》以2.27亿预售票房排行榜首,《姜子牙》以4875万紧随其后,《囧妈》预售票房为3766万位列第三。

《紧急救援》、《夺冠》、《急先锋》和《熊出没·狂野大陆》则分别排在第四名至第七名,预售票房分别为3566万、2380万、1726万和1650万。

热搜

春节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