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欣锐科技及子公司取得专利证书

挖贝网 2020-02-11 20:08:24

挖贝网 2月11日消息,欣锐科技(300745)发公告称,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近期取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外观设计及实用新型的专利权限为10年,自专利申请日起算;发明专利的专利权期限为20年,自申请日起算。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上述专利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有利于推动公司持续创新能力,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的专利情况如下表所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5086&announcementId=1207301886&announcementTime=2020-02-11%2017:2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