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生产医疗设备配套原材料 万盛股份连续两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20-02-19 10:59:33

金融界网站2月19日讯 今日万盛股份股价涨停。

万盛股份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磷系(无卤)阻燃剂(包括工程塑料阻燃剂、聚氨酯软泡阻燃剂、聚氨酯硬泡阻燃剂等)、特种脂肪胺以及环氧涂料固化剂、稀释剂等系列产品,其中磷系阻燃剂2019年1-9月销售金额为11.6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82.19%。磷系阻燃剂产品下游行业分布非常广泛,其中医疗设备领域客户的销售金额占比极小,对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客户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

此前,万盛股份(603010)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应用于聚碳酸酯等改性工程塑料的无卤阻燃剂是生产红外线体温仪、无创呼吸机及经鼻高流量氧疗仪等医疗设备的配套原材料。公司已及时与相关客户沟通,将产品优先供应给医疗设备配套厂家,进而保障下游相关医疗设备制造企业的正常生产。

万盛股份是国内最主要的有机磷系阻燃剂生产企业之一。

热搜

万盛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