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网电动汽车充电桩开启第二次招标 它们将迎涨声(股)!

金融界网站 2020-04-04 10:33:58
摘要
从国网电商平台获悉,国网电动汽车2020年第二次充电桩设备采购项目2日已开标。这是国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今年第二次招标,此前一次招标为2020年建设施工框架采购项目。

从国网电商平台获悉,国网电动汽车2020年第二次充电桩设备采购项目2日已开标。这是国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今年第二次招标,此前一次招标为2020年建设施工框架采购项目。国网系统内部人士表示,由于此前充电桩行业存在无序建设的情况,建设和运营情况均不甚理想,今年国网公司下了非常大的决心去主导这一轮充电桩建设布局,下一阶段预计还将公布更多的计划。

相关上市公司有英可瑞、南京聚隆等。

热搜

充电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