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美都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金融界网站 2020-05-27 19:42:54
摘要
*ST美都:28日起停牌 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国立科技:东莞红土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8.72%股份;艾艾精工:股东蔡瑞美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2.001%公司股份……

*ST美都:28日起停牌 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ST美都: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将自2020年5月28日(周四)开市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国立科技:东莞红土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8.72%股份

国立科技5月27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8.72%的股东东莞红土及一致行动人深创投、广东红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94.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2%。

艾艾精工:股东蔡瑞美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2.001%公司股份

艾艾精工公告,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股东蔡瑞美减持不超过236.85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13%。其一致行动人永磐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圣筑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圣美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巨城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各减持不超过6.13万股,各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47%。合计减持不超过2.001%公司股份。

省广集团:控股股东广新集团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5%

省广集团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新集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35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5%。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实施。

西部证券股东城投控股拟减持不超2%股份

西部证券公告,持公司股份528,496,37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09%)的股东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2月31日前,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减持价格区间不低于9元/股。

江苏租赁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江苏租赁公告,持股5.7%的公司股东国际金融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预计所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59,732,99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

天广中茂: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天广中茂公告,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5月11日,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2020年5月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拟被动减持不超1%股份

平潭发展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山田实业将原持有本公司的21,420.89万股股份质押给厦门信托,为其非控股股东融资业务提供股票质押担保,因山田实业的非控股股东存在未能履行融资业务相关协议约定的情形,山田实业质押的部分股份可能被质权人厦门信托实施违约处置。质权人厦门信托拟实施违约处置的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拟减持1931.7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999995%。拟处置日期为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7月23日,拟处置价格为不低于每股2.2元。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