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天宝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金融界网站 2020-06-02 18:32:04
摘要
*ST天宝:股价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 3日起停牌、透景生命:股东纽士达创投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迈为股份:股东苏州金茂拟继续减持不超过5%……

*ST天宝:股价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 3日起停牌

*ST天宝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纵横通信:持股1%的股东东证昭德拟清仓减持

纵横通信公告,持股1%的股东东证昭德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5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进行,拟减持期间为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12月4日。

透景生命:股东纽士达创投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透景生命公告,公司股东纽士达创投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2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00%),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迈为股份:股东苏州金茂拟继续减持不超过5%

迈为股份公告,持股5%以上的股东苏州金茂新兴产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金茂”)的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期间共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为2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本轮减持后,苏州金茂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为434.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7%)。此外,苏州金茂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0%;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

泉峰汽车:持股7%的股东祥禾涌安拟减持不超过6%

泉峰汽车公告,截至本公告日,祥禾涌安持有公司股份占泉峰汽车总股本的7.00%,祥禾涌安出于自身资金需要,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不超过1200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时间为2020/6/24~2020/12/20。

安车检测股东拟合计减持4.1122%股份

安车检测公告,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963,33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1122%)的股东华睿德银及其一致行动人华睿中科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963,33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1122%)。

丹化科技申请中止重大资产重组审查事项

丹化科技公告,此前,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100%股权,此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由于公司聘请的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9年财务报表出具了带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要求,须经注册会计师专项核查确认,该保留意见所涉及事项的重大影响已经消除或者将通过本次交易予以消除。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财务数据已过有效期,需要更新财务数据后继续审查。经研究,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诺邦股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34%股份

诺邦股份公告,持股7.59%的股东金诺创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4%。持股5.50%的股东合诺创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西部创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西部创业公告,持股15.71%的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1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