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午评:沪指创15个月新高创业板指涨1.26% 煤炭采选板块领涨

金融界网站 2020-07-03 11:32:07
摘要
盘初沪指在金融股、周期股的带动下冲高,涨幅超1%并创2019年4月26日以来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探底后震荡上扬,随着大盘的逐步回落,创业板指快速崛起并涨超1%。

金融界网站7月3日讯 今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初沪指在金融股、周期股的带动下冲高,涨幅超1%并创2019年4月26日以来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探底后震荡上扬,随着大盘的逐步回落,创业板指快速崛起并涨超1%。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04%,报3122.56点,深成指涨0.68%,报12353.08点,创业板指涨1.26%,报2455.05点。两市成交额约75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10亿元。煤炭采选、保险、券商信托、电信运营、有色金属涨幅靠前;酿酒行业、工艺商品、食品饮料、玻璃陶瓷、文化传媒表现低迷。

券商概念冲高回落,中泰证券、浙商证券涨停,国金证券、中泰证券触及涨停;

煤炭采选板块爆发,露天煤业、安源煤业、昊华能源涨停,大同煤业、潞安环能盘中涨停;

房地产板块,泰禾集团、鲁商发展、粤宏远A涨停,光大嘉宝、阳光股份、云南城投涨幅靠前;

跨境电商概念抢眼,星徽精密、浔兴股份、长方集团、普路通、华贸物流涨停;

免税概念活跃,凯撒旅业、腾邦国际涨停,王府井、中国中免上涨;

退税概念受提振,百联股份连续涨停,杭州解百、百大集团不同程度上涨;

抖音小店概念抢眼,爱迪尔、斯莱克、金一文化涨停,天邦股份涨超5%;

光伏概念持续走高,嘉寓股份、北玻股份、山煤国际涨停;

个股方面,受益于摘帽预期,ST加加连续三日涨停;

公司糊树脂产销两旺,新疆天业连续两日涨停;

参股子公司巨堃网络完成收购重庆赐比,巨人网络涨停;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0%至80%,康达新材一字板涨停;

上半年净利预增40%到50%,华贸物流一字板涨停;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82.85%到101.18%,天味食品一字板涨停;

中国森田方面拟增持5000万股至1亿股,*ST中天股价涨停暂回1元“生命线”之上;

【机构论市】

西南证券:在下半年科技牛主基调的基础上,存在阶段性的风格切换可能。一方面,科技板块会阶段性地从高估值、高预期的板块切换到业绩兑现的板块,另一方面,低估值的价值板块也会阶段性地受到资金青睐。

新时代证券:欧美实施负利率、零利率,货币环境宽松,融资成本较低。美国股市估值偏高,风险较大。A股估值较低,加上国内经济恢复较好,投资价值显现。

兴业证券:展望未来,全球最好的资产在中国股市,外资将继续拥抱A股。一方面,中国拥有全世界完备的经济和工业体系,会在更多领域、产业链及其环节上,诞生优质的“核心资产”。另一方面,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加速提效,外资会重新审视A股市场。A股尤其是A股的“核心资产”将受到越来越多国际投资者的关注。

热搜

A股 3100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