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集友股份多名股东、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7.62%

金融界网站 2020-07-03 18:49:44
摘要
集友股份:多名股东、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7.62%、森特股份:持股16.33%股东华永投资拟年底前减持不超过6%……

*ST安通: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一案调查完毕 控股股东兼时任董事长被处以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ST安通公告,2020年7月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安通控股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一案,已由调查完毕。对安通控股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郭东泽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郭东圣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李良海采取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时任董事长郭东泽与郭东圣是兄弟关系,为安通控股控股股东。

宇通客车:上半年客车销量同比下降41.41%

宇通客车公告,6月份,客车销量为3414辆,同比下降24.97%;今年1-6月份,客车累计销量为14898辆,同比下降41.41%。

乐凯新材:“热敏磁票生产线”继续停产

乐凯新材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上海铁路印刷有限公司恢复热敏磁票采购的通知,也未收到任何热敏磁票订单。鉴于上述情况,公司“热敏磁票生产线”继续处于停产状态。2019年,热敏磁票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70.59%。原因是电子客票推广导致热敏磁票市场需求下降。

集友股份:多名股东、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7.62%

集友股份公告,公司合计持股9.57%股东姚发征、余永恒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638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9.57%。控股股东、董事长徐善水及多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8.05%。

赛福天:股东杰昌有限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赛福天公告,公司持股18.75%股东杰昌有限计划自本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44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安记食品:部分股东和高管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56%

安记食品公告,公司持股5.06%股东股东林肖芳、东方联合、翔宇投资在自本公告日起15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的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56%(即600万股)。

森特股份:持股16.33%股东华永投资拟年底前减持不超过6%

森特股份公告,持股16.33%股东华永投资拟年底前减持不超过6%。

崇达技术:高管余忠已减持246.08万股

崇达技术公告,2020年7月3日,公司收到高级管理人员余忠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余忠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46.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红塔证券:母公司6月份净利润亏损8900万元

红塔证券公告,红塔证券母公司6月实现营收为-8605万元,实现净利润亏损8900万元。

*ST金贵: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ST金贵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你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赛微电子:股东北京集成电路基金拟减持不超过2%

赛微电子公告,股东北京集成电路制造和装备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北京集成电路基金”)出具《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其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即自2020年7月9日至2020年8月14日(窗口期不减持),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278.24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回购注销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后总股本的2%。

大连圣亚:董事会两位负责人拒绝配合证监局的监管工作 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大连圣亚公告,中国证监会大连监管局已收到近200名公司员工联名发出的《大连圣亚全体员工严正声明》。为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证监局以电话和书面函件形式要求董事会主要负责人杨子平、新任董事毛崴来证监局进行监管谈话,并通过公司董事会秘书告知二人,但二人拒绝配合证监局的监管工作,一直未到证监局进行谈话,也未通过其他方式说明相关情况。证监局决定对二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香雪制药:控股股东昆仑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香雪制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昆仑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创视界媒体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不超过1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爱迪尔:股东永盛发展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

爱迪尔公告,公司股东永盛发展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以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54万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