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哈投股份持股10.63%的股东中国华融拟减持不超2%

金融界网站 2020-07-06 18:27:41
摘要
哈投股份:持股10.63%的股东中国华融拟减持不超2%、红太阳: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哈投股份:持股10.63%的股东中国华融拟减持不超2%

三连板哈投股份公告,公司持股10.63%的股东中国华融拟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世名科技:持股2.81%股东华泰紫金合伙拟清仓式减持

世名科技公告,公司股东华泰紫金合伙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503万股,即不超过剔除世名科技回购专用账户股份数量后总股本比例的2.81%。

红太阳: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红太阳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中威电子:减持期已满 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再减持不超6%

中威电子公告,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继续减持不超过6%。

拓维信息:持股10.72%股东宋鹰拟减持不超过2%

拓维信息公告,持股10.72%的股东宋鹰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20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达威股份:持股2.03%的股东吴冬梅拟清仓减持

达威股份公告,持股2.03%的股东吴冬梅计划在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所有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1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03%。

泰禾集团回应中期票据未能兑付事宜:公司自身债务规模庞大、融资成本高企、债务集中到付等问题使得公司短期流动性出现困难

泰禾集团公告,受地产整体环境下行、新冠肺炎疫情等叠加因素的影响,公司现有项目的去化率短期内有所下降,销售预期存在波动,同时由于公司自身债务规模庞大、融资成本高企、债务集中到付等问题使得公司短期流动性出现困难。公司经多方努力筹资,仍未能完成本次17泰禾MTN001本息的按时兑付。公司存在大额已到期未归还借款,根据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告所述,截至2020年6月12日,公司已到期未归还借款金额为235.58亿元,公司因子公司未履行还款义务而被列为被执行人。公司正在筹划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

易事特:控股股东东方集团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易事特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东方集团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通过大宗交易或者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695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

世联行:华居天下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世联行公告,持股8.99%的股东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东方园林:持股5%以上股东何巧女所持2亿股被司法冻结

东方园林公告,近日,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获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何巧女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存在被司法冻结的情况,本次冻结股数2亿股。

铭普光磁:达晨创恒等拟合计减持不超5%股份

铭普光磁公告,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为一致行动人,近日,公司收到达晨创恒等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前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合计减持62.6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3%;达晨创恒等发布新的减持计划,自预披露起的六个月内,合计将减持不超过1050万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0%。同时,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亏损500万元–65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210.45万元。

新力金融:持股6.55%的股东华泰资管拟减持不超2%

新力金融公告,公司持股6.55%的股东华泰资管拟减持不超过2%的公司股份。

大智慧:大股东新湖集团已累计减持公司1%股份

三连板大智慧公告,大股东新湖集团自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7月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98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红塔证券:股东云南白药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3%

红塔证券公告,公司持股1.30%股东云南白药拟自2020年7月28日至2021年1月2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4711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30%。

时代出版:公司拟减持此前回购的股票 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

时代出版公告,公司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3月22日,公司实施了股份回购计划,共计回购公司股份2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公司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11.65万股的公司股份,总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