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中金环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

金融界网站 2020-07-07 18:56:54
摘要
中金环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金陵体育: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万丰奥威:控股股东万丰集团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终止战略合作……

张家港行:沙钢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1.63%股份

张家港行(002839)7月7日晚间公告,基于自身投资结构调整的原因,沙钢集团拟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者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50万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63%。

*ST金钰:今日股票收盘价低于面值

*ST金钰公告,公司7月7日股票收盘价为0.98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公司当前股票价格走势。

保龄宝: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40%

保龄宝公告,公司持股14.18%的股东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拟减持不超过5.40%的股份。

中金环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

中金环境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收到由本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金浩先生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浙证调查字2020402号)。《调查通知书》内容如下:“因你涉嫌内幕交易公司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华茂股份:7月6日公司减持国泰君安1222.35万股股份

华茂股份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222.35万股。股票出售将增加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投资收益约2350万元。

爱康科技:经开区实业总公司拟减持不超2.77%

爱康科技公告,公司持股4.999999%的股东经开区实业总公司拟减持不超过2.765518%的股份。

金陵体育: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金陵体育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春荣、李剑峰、李剑刚先生及施美华女士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上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4.76%的股份),计划在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协议转让等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

万丰奥威:控股股东万丰集团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终止战略合作

万丰奥威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万丰集团的通知,万丰集团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终止备忘录》。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客观因素影响,以及公司进军通用航空先进飞机制造业新蓝海,产业规划布局发生了变化,双方未能就战略合作事宜进一步落实,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战略合作。

金盾股份:周建灿所持公司6.92%将被司法拍卖

金盾股份公告,周建灿(已去世)登记持有的公司3157.02万股股份因武汉铁投与胡青、杨士勇申请,分别由武汉中院与十堰中院决定进入司法拍卖程序,所拍卖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92%。如果拍卖股份被他人竞得,周建灿及周纯合计持股比例将降至14.46%,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

同德化工:控股股东张云升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06%

同德化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云升计划在本次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06%)。

强力新材:控股股东钱晓春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5%

强力新材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钱晓春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2020年7月10日至2021年1月9日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其合计直接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

江苏舜天:已累计减持华安证券股票3395.69万股

江苏舜天公告,2020年3月6日至2020年7月6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华安证券股票3395.69万股,成交金额2.93亿元,此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华安证券股票3030.6万股。

天汽模:持股5.27%的股东拟减持公司1%股份

天汽模公告,持有公司股份5.27%的股东宁波益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0%。

红旗连锁:原持股5%的股东中民财智已减持1.33%

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接到股东中民财智有限公司(简称“中民财智”)《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中民财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810.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33%。

石大胜华: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9%股份

石大胜华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石大控股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81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182.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

云天化:持股11.93%的以化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2%

云天化公告,持股11.93%的股东,以化投资有限公司拟于2020年7月29日至2021年1月2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862万股,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沪宁股份:实际控制人邹家春拟减持不超过2%

沪宁股份公告,持本公司股份1163.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48%)的实际控人邹家春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2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实施。

盛达资源:上半年净利润预降九成

盛达资源(000603)7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盈1900万元-2300万元,同比下降:91.05%-89.16%。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所属矿山人员返工受限,开工较计划时间推迟1-2个月,导致公司上半年产销量较往年同期明显下降。

天下秀:收到75起虚假陈述索赔诉讼判决 一审被判赔偿1582万元

天下秀(600556)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南宁中院发来的75份民事判决书,对公司涉及的75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进行了一审判决。因公司在前实控人顾国平、鲜言控制期间存在信披违法违规事实,原告方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向南宁中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被告赔偿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合计1826万元。上述案件一审判决公司需承担赔偿责任,赔偿金额为1582万元。公司已对上述诉讼案件计提了预计负债。

深交所:暴风集团股票暂停上市

深交所公告,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

招商蛇口:招为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0.67%股份

招商蛇口(001979)7月7日晚间公告,因投资策略需要,持股比例0.67%的股东招为投资计划在今年年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70.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

深交所:*ST康得股票暂停上市

深交所7月7日消息,*ST康得(002450)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交所决定其股票自7月10日起暂停上市。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