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中国卫星控股股东空间院拟减持不超4%

金融界网站 2020-07-10 18:19:52
摘要
广发证券: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广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事先告知书》、中国卫星:控股股东空间院拟减持不超4%、华锦股份:上半年预亏6.4亿元-6.8亿元、康拓红外:控股股东航天投资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5%……

中国卫星:控股股东空间院拟减持不超4%

中国卫星公告,因股东经营计划和产业发展资金需求,公司控股股东空间院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不超过4729.95万股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减持时间为2020/8/3-2021/1/29。

华锦股份:上半年预亏6.4亿元-6.8亿元

华锦股份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6.4亿元-6.8亿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5.99亿元。

康拓红外:控股股东航天投资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5%

康拓红外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航天投资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为主、集中竞价交易等方式合计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358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

精测电子:实控人、武汉精至等拟合计减持不超5.05%

精测电子公告,持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29.07%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彭骞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持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11.23%的股东、董事、总经理陈凯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持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1.22%的股东、董事、副总经理沈亚非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31%的股份;持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3.98%的股东武汉精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74%的股份;减持时间均为自公告之日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惠天热电:预计上半年亏损1.8亿—2.1亿元

惠天热电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8亿—2.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84亿元。2020年上半年,采暖期运营与上年同期相比,经营环境和运行状况无大的变动。

迪瑞医疗:控股股东晋江瑞发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迪瑞医疗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晋江瑞发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48万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实施。

*ST鹏起:7月17日起公司股票暂停上市

*ST鹏起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2020年7月17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公司因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即2019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再次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南京证券:股东凤凰置业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

南京证券公告,公司持股5.28%股东凤凰置业拟于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1月2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299万股公司A股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万马科技:股东张丹凤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万马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股东张丹凤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6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0%)。

广发证券: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广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事先告知书》

广发证券公告,公司收到广东证监局《关于对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限制业务活动、责令限制高级管理人员权利监管措施的事先告知书》,主要内容为,我局拟对你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暂停保荐机构资格6个月、暂不受理债券承销业务有关文件12个月、责令限制高级管理人员权利的监管措施。广东证监局拟对广发证券采取责令限制高级管理人员权利的监管措施,限制时任分管相关投行业务的副总经理欧阳西领取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基本工资以外薪酬的权利,限制时任分管相关投行业务的副总经理秦力领取2017年度、2018年度基本工资以外薪酬的权利,已领取部分应全部退回公司等。

大悦城:上半年净利润预降65%-76%

大悦城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4.5亿元-6.5亿元,同比下降65%-76%。受疫情影响,购物中心客流量、出租率双双下降,同时公司对租户推出租金减免政策以减轻其经营压力。

长方集团:股东邓子长和邓子权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长方集团公告,公司股东邓子长和邓子权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58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宁波银行:持股13.26%的股东雅戈尔拟减持不超过2%

宁波银行公告,持股13.26%的股东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九安医疗: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

九安医疗公告,持有本公司股份1.319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0.49%)的控股股东石河子三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65.6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星网宇达:董事长迟家升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星网宇达公告,公司持股28.56%股东迟家升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6.9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1%;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3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2%。

鸿合科技:股东Eagle Group Business Limited拟减持不超过1.8%

鸿合科技公告,公司持股7.1895%的股东Eagle Group Business Limited拟减持不超过1.7974%。

深信服:持股11.45%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6%

深信服公告,公司持股11.45%股东Diamond Br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计划在2020年7月17日至2021年1月15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36万股(占本公司当前总股本比例约4%);计划在2020年8月3日至2021年2月2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18万股(占本公司当前总股本比例约2%)。

万东医疗:第二大股东俞熔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万东医疗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俞熔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不超过1082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当前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