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漫步者两名高管合计减持不超过1.9159%

金融界网站 2020-07-13 18:52:47
摘要
漫步者:两名高管合计减持不超过1.92%、山东海化:预计上半年亏损1.2亿—1.5亿元、远大智能:控股股东远大铝业集团拟减持不超过6%……

卓越新能:火灾已造成2人失踪3人受伤

卓越新能公告,本次火灾已造成2人失踪,3人受伤,公司初步测算造成的直接损失约为967.4万元;本次事故涉及资产不在公司购买的财产保险范围之内,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

红日药业:股东大通集团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红日药业公告,公司持股9.35%股东大通集团计划自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三安光电: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近日已累计减持公司1%股份

三安光电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于7月8日-10日累计减持4479.3万股,减持比例达1%,减持后持股比例为9.29%。

建艺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1.96%

建艺集团公告,公司持股2.41%的股东阎永平拟在2020年7月20日至2021年1月19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不超过1.96%。

北方华创: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拟减持不超过2%

北方华创公告,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拟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

5天4板青龙管业:上半年净利预亏1000-2000万元 同比转亏

青龙管业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000-20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778.71 万元。受疫情影响,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减少;再加上防疫物资、捐赠支出等费用增加,以及设立员工持股计划分摊的股份支付成本增加,导致半年度业绩出现亏损。

石化机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公司下属子公司开展337调查

石化机械公告,公司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网站得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简称“ITC”)2020年7月1日决定对特定完井钻头及其下游产品启动337调查,该项调查涉及本公司下属单位。本次337调查涉及的业务为本公司下属单位江钻公司根据美国Taurex公司的订单加工型号为BoreHaug的钢镶混合桥塞钻头,江钻公司出口钻头型号众多,BoreHaug型号钢镶混合桥塞钻头是其中一种,江钻公司该型号钻头国际市场累计销售额仅占江钻钻头国际市场销售额的2.5%。此次调查不会对江钻公司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中利集团:预计上半年亏损2.08亿—2.9亿元

中利集团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08亿—2.9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01.5万元。报告期内,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上下游产业链遭遇较长时间停工,原材料采购、员工返岗、销售业务均受到一定影响。

八连板沈阳化工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65亿-2.25亿元 同比下降469.52%-370.98%

八连板沈阳化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亏损1.65亿-2.25亿元,去年同期盈利6089万元,同比下降469.52%-370.98%。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暴跌,导致公司子公司沈阳蜡化下游产品价格大幅下降,产品销量和售价同时降低,造成收入减少。

山东海化:预计上半年亏损1.2亿—1.5亿元

山东海化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2亿元—1.5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6亿元。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下游行业开工不足,需求减少,导致主导产品纯碱销价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漫步者:两名高管合计减持不超过1.92%

漫步者公告,持股31.44%的公司董事长张文东、持股0.02%的公司财务总监王红蓉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700万股、5.25万股,合计1705.25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1.9159%。减持期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远大智能:控股股东远大铝业集团拟减持不超过6%

远大智能公告,因自身资金需求,持股41.53%的控股股东沈阳远大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大铝业集团”)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259.8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包括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

冰轮环境:持股7.59%股东红塔创新拟减持不超2%

冰轮环境公告,持股7.588%的股东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塔创新”)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49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文投控股:三名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文投控股公告,公司高管冯军、立茂投资、郝文彦因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1336万股、1207万股、1167万股股份,合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

ST双环:上半年预亏2.2亿-2.6亿元

ST双环(000707)7月1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上半年预亏2.2亿-2.6亿元,去年同期为盈利618万元。报告期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公司主导产品市场行情,纯碱和氯化铵销价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同时,受疫情影响,纯碱和氯化铵产销量也低于去年同期。

中达安:贵州鑫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中达安(300635)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4.04%的股东贵州鑫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简称“贵州鑫胜”),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8.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华仁药业:红塔创新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华仁药业(300110)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9.32%的股东红塔创新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23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中百集团:上半年预亏6000万至8000万元

中百集团(000759)13日晚披露业绩预告,上半年预亏6000万-80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3637万元。今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部分下属门店暂停营业,导致营收同比下降;公司平价销售居民生活必需品,导致商品销售毛利减少,加之疫情期间配送成本等剧增,一季度公司亏损1.7亿元。二季度疫情仍持续影响实体门店,公司仍有30多家门店未复业;门店销售收入虽有所回升,但仍未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