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生不老药”竟真实存在?龙头已三连板 核心标的名单收好

财联社 2020-07-14 06:44:11

“长生不老”真的可能吗?目前缺乏定论,但资金的疯狂追捧似乎提前给予了肯定回答。

截至周一,金达威已获三连板,报收35.28元/股,统计发现,金达威在近5个交易日大涨37.06%。

7月9日,金达威董秘在互动平台表示:在美国工厂生产的Doctor ' s Best NMN β-烟酰胺单核苷酸NAD抗衰老逆龄,已经上市销售,天猫旗舰店目前售价1599元/瓶。

据悉,公司是知名的食品营养强化剂、饲料添加剂生产厂家,主要生产和销售辅酶Q10、VA、VD3、微藻DHA、植物性ARA等五大系列产品,是全球最大辅酶Q10生产企业,全球前六大VA、第二大VD3生产商。

NMN是烟酰胺单核苷酸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的简称,可以提升人体NAD+的水平,从而促进细胞修复加快。它是人体内固有的物质,也富含在一些水果和蔬菜中。

自2018年以来,NMN已经成为一个在线热词,有些人简单地称之为“长生不死药”。Cell、Nature等世界顶级期刊此前发表了许多关于NMN/NAD+功效研究的文章,主要功效集中在抗衰老、DNA修复、糖尿病、运动与减肥、神经认知、心血管、解酒护肝、保护视力、保护听力等方面。据NMN中国网站,在已披露的NMN临床应用效果较为积极,且NMN在所有实验中未发现任何有毒物质和副作用。

NMN作为科研材料价格十分高昂,但其极具诱惑力的续命红利依旧让全球富豪们心甘情愿买单,他们纷纷通过私人手段寻求NMN,供自己与家人服用。

长城证券刘鹏等人此前表示,在学术研究上,NMN/NAD+的抗衰老、DNA修复等重要功效及机理已被反复证实,在模型动物试验上也取得很好的效果。在产业化进程上,涌入该领域的全球各路资本接踵而来,努力将NMN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推向市场。

此外,他们还表示,展望未来,人们对抗衰老、延年益寿的希冀依然强烈,该商业化领域正处于起步阶段,仍然大有可为。建议关注国内能够具备规模化生产NMN条件的企业,填补国内领域空白,在中国广阔市场打开成长空间。

整理相关A股公司

热搜

NMN 长寿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