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秦安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20-08-11 18:50:17
摘要
皖通科技:公司原董事长被刑事立案、秦安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汉宇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皖通科技:公司原董事长被刑事立案

皖通科技(002331)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原董事长周发展涉嫌职务侵占一案,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经审查决定立案。截至目前,周发展未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秦安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秦安股份(603758)8月11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6.57%的股东祥禾泓安、祥禾涌安、上海泓成计划3个交易日后至2021年2月12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32.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汉宇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汉宇集团(300403)8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13.92%的股东江门市江海区神韵投资中心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ST华鼎:实控人被采取刑事拘留、取保候审

ST华鼎(601113)8月11日晚公告,实控人丁志民因涉嫌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凭证罪,被义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义乌经侦立案调查,义乌市公安局对公司实控人丁尔民出具《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自2020年8月8日起算。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实控人兼董事长丁军民目前正常履职,丁志民、丁尔民未在公司担任董监高职务。

维信诺:股东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维信诺(002387)8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9.63%股东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273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的公司股份。

银禧科技:决定终止定增事项

银禧科技(300221)8月11日晚间公告,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红墙股份: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00万股

红墙股份(002809) 8月1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连军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9743%)。公司副总裁朱吉汉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56%)。

新通联: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1%股份

新通联(603022)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曹文洁的一致行动人曹立峰拟自2020年9月2日起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0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1%。

蓝海华腾:实控人等拟合计减持不超4.93%公司股份

蓝海华腾(300484)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邱文渊、徐学海,股东华腾投资、中腾投资,董事时仁帅拟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024.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93%。

南京熊猫:股东中国华融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南京熊猫(600775)8月11日晚公告,持股7.06%的股东中国华融因自身经营需求,拟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8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

恒润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5.52%股份

恒润股份(603985)8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5.52%的股东佳润国际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125.4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52%。

宋城演艺: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宋城演艺(300144)8月11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黄巧灵及其一致行动人黄巧龙、刘萍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1.05亿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贝瑞基因: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贝瑞基因(000710)8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8.4601%股东宏瓴思齐(珠海)并购股权投资企业计划在9月3日至12月2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3%)。

中微公司: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中微公司(688012)8月11日晚间公告,股东悦橙投资、创橙投资、亮橙投资、橙色海岸为收回部分投资成本,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90天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534.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圣邦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圣邦股份(300661)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弘威国际现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1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中嘉博创: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中嘉博创(000889)8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17.66%的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28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