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发布会背后比亚迪成大赢家!昨日暴涨9.5%后继续走高3% 市值上探2800亿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9-16 12:14:12

16日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发布万众瞩目的iPhone12, 新款ipad成为主角。

根据供应链的说法,比亚迪电子将为苹果代工2020款的新iPad。 受此消息推动,比亚迪继昨日暴涨9.5%后今日继续走高,股价上探至105元/股。

市场消息称,比亚迪最早于2010年开始为苹果供应电池等相关产品,并在2018年打入苹果充电器供应链,代工苹果30W USB PD充电器(港版)转换头。

复盘来看,比亚迪代工能力强,此前为小米、oppo、vivo等都进行过手机代工,如今打入苹果ipad产业链,重新激发了市场想象。

目前,从市值来看,天眼查APP显示,比亚迪市值高达2870亿元。

热搜

比亚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