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桐昆股份拟150亿元在江苏省沭阳县投建项目、丹化科技PGA项目仍处于中试阶段

金融界网站 2020-12-03 18:38:36
摘要
丹化科技:PGA项目仍处于中试阶段 尚未达到大规模工业化生产要求、广州港:11月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90万标准箱 同比增3.7%、桐昆股份:拟150亿元在江苏省沭阳县投建项目……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丹化科技:PGA项目仍处于中试阶段 尚未达到大规模工业化生产要求、广州港:11月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90万标准箱 同比增3.7%、桐昆股份:拟150亿元在江苏省沭阳县投建项目……

【重大事项】

ST舍得:实控人变更为射洪市政府

江苏索普:醋酸产品价格短期上涨过快 存在回落风险

广州港:11月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90万标准箱 同比增3.7%

彩虹股份:芯屏基金、如意广电拟减持公司股份

大同煤业: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晋控煤业

桐昆股份:拟150亿元在江苏省沭阳县投建项目

正川股份: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

万科A:11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75.4亿元

【定增重组】

航天彩虹: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主管部门批复

国信证券:发行不超150亿元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首旅酒店:发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批准

利亚德: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18亿元

*ST安通:因执行重整计划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票 12月7日停牌

中水渔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62亿元

【投资事项】

深圳燃气:拟投资23.23亿元建设清水河智慧燃气总部项目

天壕环境:拟向清新节能转让节能环保板块18个余热发电项目

赛微电子:子公司拟800万美元处置部分闲置资产

新雷能:拟投资2.5亿元建设电源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海目星:与宁德时代子公司签订3.92亿元销售订单

芒果超媒:阿里创投拟协议受让控股股东所持5.26%股份

【其他事项】

丹化科技:PGA项目仍处于中试阶段 尚未达到大规模工业化生产要求

天成自控:收到上汽大众《合作意向书》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获得乌克兰膳食补充剂注册批文

平治信息:浙江证监局拟对公司相关人员采取监管谈话措施

华兰生物:子公司华兰疫苗创业板IPO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宇通客车:1-11月累计销售35049辆客车 同比下降29.37%

汉商集团:控股孙公司取得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金地集团:11月签约金额152.2亿元 同比下降12.86%

浙江永强:实控人谢建平2362.5万股质押延期

金晶科技:LOW-E镀膜玻璃生产线点火

东方生物: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增持减持】

开尔新材: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累计回购3.22%公司股份

康力电梯:耗资8763万元累计回购1.64%公司股份

家家悦:首次回购20.1万股公司股份共计支付493.4万元

宁水集团:首次回购3.5万股公司股份共计支付98.2万元

大连圣亚:股东磐京基金拟增持不超1%公司股份

盈峰环境:华能信托减持39.71%公司可转债

南卫股份:股东蓝盈创投拟清仓减持不超5.85%公司股份

华谊嘉信:持股5%以上股东刘伟减持1.02%公司股份

楚江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公司股份

利尔化学:持股5%以上股东中通投资减持1%公司股份

爱迪尔:股东永盛发展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

英唐智控:控股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

新通联:股东曹立峰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焦作万方:金投锦众减持0.95%公司股份

深物业A:中国东方减持0.8678%公司股份

*ST大港: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大宗交易减持0.67%公司股份

合纵科技:董事张仁增累计减持0.5850%公司股份

国海证券:股东融桂物流减持1043万股公司股份

中航沈飞:部分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6.3万股公司股份

建设机械:高管贺卫东累计减持3.25万股公司股份 减持完毕

浙江仙通:股东金桂云先生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正文阅读=========

天成自控:收到上汽大众合作意向书

天成自控(603085)12月3日晚间公告,根据上汽大众签发的《合作意向书》,公司被上汽大众拟选定为斯柯达品牌汽车座椅零部件的供应商。本次获得上汽大众项目《合作意向书》,标志着公司乘用车座椅业务将进入主流合资品牌领域,将进一步推动公司乘用车座椅业务规模和行业地位的提升。

金地集团:1-11月签约金额2053亿元 同比上升17.24%

金地集团(600383)12月3日晚间公告,11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78.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0.29%;实现签约金额152.2亿元,同比下降12.86%。2020年1-11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005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2.17%;累计实现签约金额2053亿元,同比上升17.24%。

广州港:11月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90万标准箱 同比增3.7%

广州港(601228)12月3日晚间公告,11月份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90万标准箱,同比增长3.7%;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4140万吨,同比增长5.9%。2020年1-11月份,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944.1万标准箱,同比增长2.8%;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46326.7万吨,同比增长2.3%。

大同煤业:拟更名为“晋控煤业”

大同煤业(601001)1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同煤集团名称已变更为“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充分反映上市公司战略定位,公司拟进行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由“大同煤业”变更为“晋控煤业”。

南卫股份:蓝盈创投拟减持不超5.85%股权

南卫股份(603880)12月3日晚间公告,持股5.85%的蓝盈创投,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5.85%。

金晶科技:LOW-E镀膜玻璃生产线点火

金晶科技(600586)1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淄博本部550T/DLOW-E镀膜玻璃生产线于12月3日成功点火,其主要产品为优质浮法玻璃和LOW-E镀膜玻璃,主要应用于建筑节能、光伏、汽车、机车、冷链、智能显示等。该生产线投产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江苏索普:醋酸产品价格短期上涨过快 存在回落风险

江苏索普(600746)12月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期,公司主要产品醋酸市场供需关系改善。由于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社会各业全面复工复产。加上近期亚太地区多套醋酸装置停车检修以及海外终端需求往国内转移等因素,进一步推动产品价格随着需求的回暖而上升。公司主要产品醋酸价格除因疫情逐步受控而市场回暖的因素外,存在因偶然事件而导致短期内供需不平衡的因素。目前产品价格短期上涨过快,存在回落风险。

桐昆股份:拟150亿元在江苏省沭阳县投建项目

桐昆股份(601233)1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公司在江苏省沭阳县投资新建年产240万吨长丝(短纤)、500台加弹机、1万台织机、配套染整及公共热能中心项目。公司将在江苏沭阳县新设公司,推动新建项目的实施。投资金额约150亿元(含税)。

深圳燃气:拟23.23亿元建设清水河智慧燃气总部项目

深圳燃气(601139)12月3日晚间公告,为满足深圳市罗湖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智慧燃气产业发展的需要,并且整合燃气产业上下游的资源链接至本项目,以实现推动深圳市罗湖区与深圳燃气的合作共赢,公司决定通过深圳市深燃智慧燃气有限公司投资23.23亿元,建设清水河智慧燃气总部项目。

正川股份: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

正川股份(603976)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目前公司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预计相关产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一座中硼玻璃管产品窑炉已于2020年10月末点火,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该窑炉未正式量产。同时国家推行一致性评价,药品选择包材进行的稳定性试验等则需要长时间的验证,公司自产中硼玻璃管未来能否用于疫苗也存在不确定性。

丹化科技:PGA项目仍处于中试阶段 尚未达到大规模工业化生产要求

丹化科技(600844)12月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目前的聚乙醇酸(PGA)项目处于研发和试验阶段,目前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为下游试验应用,后续还需对产品质量、稳定性,以及工业化放大的技术问题进行论证,所需时间较长,公司的PGA项目及下游应用未来能否大规模工业化生产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惠云钛业:上调公司钛白粉销售价格

惠云钛业(300891)12月3日晚公告,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上调公司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5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出口价格上调100美金/吨。

盈峰环境:子公司中标1.19亿元合同

盈峰环境(000967)12月3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兰陵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保洁项目一标段、二标段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总金额1.19亿元。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获得乌克兰膳食补充剂注册批文

以岭药业(002603)12月3日晚公告,公司收到由乌克兰认证机构——ТЕСТМЕТРСТАНДАРТ有限责任公司核准签发的文件,批准公司药品连花清瘟胶囊符合乌克兰膳食补充剂标准注册。本次连花清瘟胶囊获得乌克兰膳食补充剂注册批文,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乌克兰市场以膳食补充剂身份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圣农发展:前三季度拟10派10元

圣农发展(002299)12月3日晚披露前三季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人民币(含税),合计派现12.44亿元。

平治信息:浙江证监局拟对公司相关人员采取监管谈话措施

平治信息(300571)12月3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证监局下达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浙江证监局现场检查发现,公司存在未准确披露供应商情况、募集资金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决定对郭庆、殷筱华、潘爱斌采取监管谈话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海目星:与宁德时代子公司签订3.92亿元销售订单

海目星(688559)12月3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时代八份高速激光制片机订单,订单金额合计为3.92亿元。

华资实业:近几年主业一直亏损

华资实业(600191)12月3日晚间披露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主业原糖加工业务由于量小、贸易糖做一部分,利润微薄,扣除期间费用后,近几年主业一直亏损。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066.8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8.0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3065.1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8.05%。主要系持有的恒泰证券投资收益大幅度减少。

沃施股份:证券简称变更为“首华燃气”

沃施股份(300483)12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将经营范围增加“从事燃气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等,公司名称变更为“首华燃气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首华燃气”。

国盛金控:正在就“17 国盛金”债券回售相关事项与受托管理人、债权人进行沟通

国盛金控(002670)12月3日晚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正在就“17国盛金”债券回售相关事项与受托管理人、债权人进行沟通。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妥善做好“17国盛金”债券本年度回售工作。

芒果超媒:阿里创投拟协议受让控股股东所持5.26%股份

芒果超媒(300413)12月3日晚公告,控股股东芒果传媒已召开评审工作小组会议,确定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受让方。芒果传媒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向阿里创投协议转让所持有的5.26%公司股份。

彩虹股份:芯屏基金、如意广电拟减持公司股份

彩虹股份(600707)12月3日晚间公告,芯屏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权,如意广电拟减持不超1%股权。另外,公司表示,目前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面板和液晶玻璃基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不存在媒体报道所称的OLED、柔性屏、石墨烯手机等业务。

中牧股份:拟将子公司乾元浩分拆至科创板上市

中牧股份(600195)12月3日晚间公告,中牧股份拟将其子公司乾元浩分拆至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中牧股份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拥有对乾元浩的控股权。

双环传动: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双环传动(002472)12月3日晚公告,12月3日,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尚纬股份:终止收购星空野望40.27%股权

尚纬股份(603333)12月3日晚间公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相关新规,从依法备案、营销目录、未成年人保护等多方面对直播营销行业做出规范。若新规正式施行,对直播行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考虑上述因素,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对本次交易的估值定价、盈利预测与对赌等核心条款进行了重新研判,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公司终止支付现金购买成都星空野望40.27%股权。星空野望为罗永浩直播电商业务运营主体。

万科A:11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75.4亿元

万科A(000002)12月3日晚公告,2020年11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94.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575.4亿元;2020年1~11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4025.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6026.1亿元。

新雷能:拟投资2.5亿元建设电源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新雷能(300593)12月3日晚公告,公司为进一步扩大产能,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拟在深圳投资建设电源生产、研发基地项目,项目投资总额预估约2.5亿元,建设周期约4年。

ST舍得:实控人变更为射洪市政府

ST舍得(600702)12月3日晚间公告,经公司向天洋控股核实,天洋控股对由射洪市政府行使天洋控股持有的沱牌舍得集团全部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和管理权不存在不同意见,该事项将导致公司实控人由周政变更为射洪市政府。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为天洋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和管理权全部委托射洪市政府行使。

中水渔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62亿元

中水渔业(000798)12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华农资产在内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4.62亿元用于更新建造合计11艘金枪鱼钓船等项目。华农资产系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农发集团之全资子公司,同时,华农资产在本次发行前直接持有上市公司13.46%股份。

赛微电子:子公司拟800万美元处置部分闲置资产

赛微电子(300456)12月3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瑞典Silex6英寸MEMS产线已于2020年9月完成升级扩产;结合实际生产经营情况,拟对6英寸MEMS产线升级完成后的部分闲置资产进行处置,该批次设备的打包转让价格为800万美元,本次出售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瑞典Silex日常生产经营。本次处置部分资产预计对公司2020年净利润的影响为4264.24万元。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