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快讯:格林美跌停 报于8.33元

金融界网 2021-01-13 15:01:35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融界网1月13日消息,今日格林美开盘报9.18元,截止14:35分,该股跌10.04%报8.33元,封上跌停板。

    昨日(2021-01-12)该股净流出金额-3.26亿元,主力净流出-3.42亿元,中单净流入1514.61万元,散户净流入122.97万元。(查看实时资金流向请点击)

    最近一个月内,格林美共计登上龙虎榜4次,表明格林美股性较为活跃。 (更多龙虎榜查询请点击)

    公司主要从事 废弃钴镍钨铜资源与电子废弃物的循环利用以及钴镍钨粉体材料、电池材料、碳化钨、金银等稀贵金属、铜原料与塑木型材的生产、销售。

    截止2020年9月30日,格林美营业收入86.439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55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46.0655%,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热搜

格林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