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45%

金融界网 2021-03-17 09:03:42

  金融界网3月17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67%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45%。

  【要闻汇总】

  1、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6日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轨道上的京津冀”。

  2、央行副行长刘桂平撰文称,有必要专门制定“金融稳定法”,建立跨行业跨部门的金融稳定总体工作机制。

  3、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时璟丽表示,2030年非化石能源在一次能源占比要从20%提升至25%,风电、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要达到12亿千瓦以上。

  4、Benchmark三月中旬的电池级碳酸锂中点价格显示,该原材料自年初以来上涨88%,至每吨12600美元以上,为2019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5、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丁建新宣布,华为将从2021年开始收取5G专利授权许可费,将提供适用于5G手机售价的合理百分比费率,单台手机许可费不超过2.5美元。

  6、美国公募巨头先锋领航表示,基于将把重心置于发展成绩喜人且快速增长的合资投顾公司,先锋领航将暂缓其在中国设立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申请。

  7、嘉兴市住建局印发通知,暂停向全市范围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商品住房限制转让实施范围从嘉兴市区扩大到全市,限制转让时间为自购买之日起满2年。

  8、欧菲光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境外特定客户的通知,特定客户计划终止与公司及其子公司的采购关系,后续公司将不再从特定客户取得现有业务订单。有业内知情人士表示,欧菲光公告中提到的境外特定客户即苹果公司。

  9、牧原股份回复关注函称,公司生猪养殖毛利率高于同行业上市公司是合理的。

  10、中兴通讯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18亿元–24亿元,同比增长130%-207%。本报告期本公司转让北京中兴高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90%股权,确认税前利润约7.74亿元人民币。

  11、纳思达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8亿元–2.7亿元,同比增长494%-790%。

  12、方大特钢2020年度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25%,拟每10派11元。

  13、富士康表示与苹果合作造车“仍是个谣言”,富士康表示明年可能将电动汽车投资增加30%,2021年在电动汽车方面的支出可能超过100亿元台币。

  14、据港交所文件,哔哩哔哩于昨日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15、大众汽车宣布取代特斯拉成为全球电动汽车领导者的计划;其目标是今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并最晚于2025年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大众汽车昨日一度大涨29%。

  16、美股三大指数周二收盘涨跌不一,纳指涨0.09%,标普500指数跌0.16%;道指跌0.39%,结束日线七连涨。国际原油期货小幅收跌,美油期货跌0.9%,布油期货跌0.71%。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涨0.1%。

热搜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