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年健康:公司从未在任何场合给出2021年业绩指引

金融界网 2021-04-07 20:22:53
摘要
连续两日跌停美年健康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留意到有媒体发布了“本公司2021年一季度和2021年度业绩指引”相关报道,公司现郑重澄清并说明:公司从未在任何场合给出2021年业绩指引。

  金融界网4月7日消息 连续两日跌停美年健康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留意到有媒体发布了“本公司2021年一季度和2021年度业绩指引”相关报道,公司现郑重澄清并说明:公司从未在任何场合给出2021年业绩指引。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留意到有媒体发布了“本公司2021年一季度和2021年度业绩指引”相关报道,公司现郑重澄清并说明:公司从未在任何场合给出2021年业绩指引。

  2、公司已预约于2021年4月13日披露2020年度报告,预约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此外公司于2021年1月30日披露了《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其中将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1,000万元-3,000万元”,修正为“55,000-65,000万元”。

  除上述公告外,公司未发布任何其他业绩相关信息,公司所有公开披露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截至公告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7、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热搜

美年健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