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坤地产前7月销售金额约180.3亿元,同比增长近五成

金融界网 2021-08-04 17:05:31

  金融界网8月4日消息  8月4日,上坤地产(6900.HK)发布2021年7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告显示,2021年1-7月,上坤地产累计合约销售(连同合营及联营公司的合约销售)金额约180.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140.7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12817元/平方米。上述合约销售数据与2020年克而瑞发布的《2020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100》中全口径销售额124.8亿元相比,同比增长约44.47%。

  销售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上坤地产对产品的匠心锤炼与打造。上坤地产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建立完善的客户研究体系,提升产品设计策划能力,规范标准化设计流程,形成了以产品力为牵引的发展路径

  此外,上坤地产积极探索绿色金融,于7月19日发行首笔规模2.1亿美元的绿色优先债券,资本市场认可度稳步提升。上坤地产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优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实现高质量增长。

热搜

上坤地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