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普跌将至沪指将形成大双头!猪肉板块逆势上涨继续中线关注!

金融界网 2021-09-16 19:36:56

  周四市场全线大跌,沪指跌超1%,创业板指跌超2%。标志性信号出现,A股的跌势宣告开启。

  

  

  

  周三我们说静待方向选择,本来以为是节后,而今天则是直接出现了,方向如期是向下!沪指收光脚中阴,3731点突破失败的概率增大,我们认为沪指将形成大型双头,后市可耐心等待跌破3312点的确认信号。创业板指持续震荡后跌超2%,接下来无疑将再度下探6日低点,中长阴跌破则大顶将宣告确立。而代表中小盘股走势的中证1000指数大跌近3%,初步宣告其补涨终结,未来整个市场将步入共振下跌。

  

  

  从行业板块来看,锂电池概念出现跌停潮,板块指数大跌超4%,可以说行情初步宣告结束了。后市可关注锂电池板块指数的颈线位,下破则双头确立,锂电池板块大跌确立。另一龙头板块半导体也是再度破位大跌,头肩顶成立几乎没有悬念了。此外,周期股、光伏等强势板块也纷纷回落,可以说A股要彻底凉了。

  

  当然,也不是所有板块都在跌,猪肉板块今天就逆势领涨。这个板块我们此前就说中期看好并且多次提及,不过现在还不能确认底部成立,仍不排除还有最后一跌的可能。由于大环境不佳,未来参与属于逆势,因此投资者小仓位参与即可。其中,我们认为比较稳健的一只国资控股的猪肉股(xwf)目前持续横盘震荡,后市如果能放量拉大阳线向上突破则中期底部确立,投资者可尝试跟进。激进的投资者可直接少量建立底仓,向上突破后加仓,如果向下则继续观望。

  随着热点的全线退潮以及标志性中长阴的出现,A股即将步入主跌浪,除了猪肉等处于低位的板块和个股之外,投资者就尽量不要再参与了,待出现一波中期下跌后再去做反弹。(文章来源:公 众号“黑嘴终结者”)

热搜

猪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