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合科技(300491.SZ):通合新能源取得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格隆汇 2022-01-14 21:42:18

  格隆汇1月14日丨通合科技(300491.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通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或“通合新能源”)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3,分别为电动汽车充电桩控制单元嵌入式软件V1.0,电动汽车充电桩系统嵌入式软件V1.0,电动汽车充电模块嵌入式软V1.0。

  电动汽车充电桩控制单元嵌入式软件V1.0:该软件运行于ARM内核,基于公司自研嵌入式微系统平台,能够实现电动汽车充电过程管理和监控功能该功能包括实施数据分析状态监测根据车辆需求实施调控输出功率兼容新老国标BMS协议边缘计算该软件系统具备较高的安全性能,已经在生产经营中获得应用。

  电动汽车充电桩系统嵌入式软件V1.0:该软件运行于ARM平台,基于Linux操作系统,使用模块化设计方案,高度兼容一体桩和分体桩整机管理,可查看实时充电信息电池参数充电需求通过传输控制协议(TCP/IP)技术,在互联网上对充电桩电源运行状态、通信控制、输出控制功能等进行监控并传输实时数据。已经在生产经营中获得应用。

  电动汽车充电模块嵌入式软件V1.0:该软件具有汽车充电模块、充电站信息管理、充电桩地图、充电方式选择、预约充电度数输入等功能。软件采用MySQL数据库,安装程序内数据库程序,无需单独安装。整个系统采用面向对象的软件工程设计方法,同时把流程、数据控制分离出来,以便于系统功能扩展、业务处理功能的重新分配。已经在生产经营中获得应用

  以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取得,目前对公司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并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核心竞争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