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哈尔斯2021年预计净利1.25亿-1.5亿同比扭亏为盈 积极发挥公司产品技术和市场优势

挖贝网 2022-01-14 22:00:25

  挖贝网1月13日,哈尔斯(002615)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00万元-15,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30元/股—0.36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认真落实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目标,积极发挥公司产品技术和市场优势,持续保持国际市场强力增长,推行“计品领先、成本领先、交期保证、渠道为王”的经营策略,不断提升行业地位和综合竞争力,实现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1000万元,主要系远期结售汇投资收益及收到的各类政府补助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哈尔斯主要业务为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保温杯、保温瓶、保温壶、保温饭盒、焖烧壶、真空保温电热水壶等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以及铝瓶、玻璃杯,PP、Tritan等材质的塑料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