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此前“独立日”的真正答案终于揭晓了,接下来……

金融界 2022-05-20 19:40:35

  周五在降息利好刺激下,各股指跳空上涨,下周仍有惯性冲高,但这是最后一冲。

  最新一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出炉,一年期LPR维持3.70%不变;五年期LPR下调至4.45%,此前为4.6%。五年期LPR下调超预期,利好刺激下股市再度拉升。超预期降息是短期利好,但背后你应该知道是为什么,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大力度降息。有些话不便多说了,点到为止。

  超预期降息本来是利好房地产,但地产股却表现不佳,这耐人寻味,是市场对房地产悲观预期的体现?我也不清楚。现在终于明白了,此前A股持续“独立日”就是在期待这个利好,而且是超预期的利好。不过利好兑现后,即便是超出预期,只不过是最后拉升的幅度大一些而已,现在依然是尾声。

  A股此前“独立日”的真正答案终于揭晓了,接下来……

  从中证1000指数小时图来看,已经来到平台下轨,进入强阻力区域,MACD指标是顶背离状态,如果下周不能继续强势拉升并回落,那么高点将形成。指数早盘一度冲高回落,这应是资金分歧加大的表现,预示向上走不远了。

  A股此前“独立日”的真正答案终于揭晓了,接下来……

  最近这波反弹类似2018年2月之后的那波反弹,没有筑底过程直接V,但走不了太远的,性质就是反弹,而且后面肯定还有新低的。确实没有预判会走V,全球形势不佳不敢这么乐观,错过就错过了,今年还是保命为主。(来源:公 号“中产投资”)

热搜

A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