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大霄:六大迹象表明A股准备突破

金融界 2022-07-06 09:08:39

  金融界7月6日消息 2022年7月5日美股大幅低开后反攻,截至收盘,道指收跌129.44点,跌幅0.42%,报30967.82点。纳指收涨194.39点,涨幅1.75%,报11322.24点。标普500指数收涨6.06点,涨幅0.16%,报3831.39点。

  英大证券李大霄对金融界表示,A股往上突破的时间越来越近,有六个迹象。

  一是美股6月卖空总额增加200亿,低于56月610亿,空头正在投降,美股开始反攻,美股反攻有利于A股。

  二是原油暴跌,7月5日美油暴跌8.19%,布油暴跌7.67%,油价回落有助于缓解通胀。铜暴跌4.76%,从高点10845已经跌至7597,下跌幅度巨大。大宗商品全线暴跌,届时美联储过度激进的加息计划也许面临调整。

  三是欧元暴跌,欧洲股市暴跌。美元大涨,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5日跌至2.83%,美债已经率先反攻。美股美债企稳回升对中国资产正面作用加大。

  四是我国稳定经济增长政策加力,货币政策保持相对宽松,人民币汇率相对稳定,人民币资产吸引力提升,外资大量流入,国内流动性充裕资产荒再现,对股市的维护政策也在加强,其实我国政策的力量异常强大,在外围市场大幅震荡环境下中国资产相对吸引力提升了。

  五是新发基金开始火爆,7月出现首只百亿级爆款基金,超100只基金最近一个月净值超20%,最高增长超50%,依稀闻到了小牛的味道。二季度基金发行环比增长54%。

  六是民航业正在复苏,7月3日国内客运航班量突破1万班次,需求端反弹强劲,一系列受疫情严重影响的行业也会随着疫情缓解而复苏。海运价格也有回落迹象。

热搜

李大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