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大霄:A股三连阳收复20天线 多方部队牢牢夺回控制权

金融界 2022-08-08 15:05:14

  金融界8月8日消息 截止2022年8月8日上证指数涨10点,报3237点,连续三天上涨,收复20日均线。

  英大证券李大霄对金融界表示,在一片悲观之中,上证指数走出三连阳,超出了绝大部分人的预期,看来多方并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不堪,特别是全流通指数更强,牢牢地夺回了控制权,只是由于权重股相对低迷,大盘股的表现拖累了上证指数。

  由于突发事件的影响,空方部队在前期才得以偷袭成功, 造成A股破位下跌,股票市场绝大部分人的投资行为都是靠想象而非依靠事实真相。所以当事件慢慢明朗化之后,恐慌情绪缓解,股票市场就会慢慢恢复,多方部队又重新夺回控制权。

  不管是疫情防控,还是出台一系列措施来稳定经济增长,都体现了我国坚定的决心和强大的执行力,我们能够实现保持经济增长在合理区间的概率较高,这样对股票市场的支持力度渐渐加强。至于很多人担心的事件,其实,不管是现实中的控制权和股票市场的控制权也许都在牢牢把握之中。

热搜

A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