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快手推出虚拟人内容扶持计划 或为元宇宙重要入口

金融界 2022-08-17 08:03:47

  快手近期推出了面向虚拟人内容扶持及孵化的V-star虚拟人计划,将通过举办定制活动、开发平台独家虚拟互动能力、提供专属资源位等方式,为虚拟人提供冷启及加速成长保障,总曝光量将超过100亿。据悉,基于V-star计划首批孵化出的虚拟人狐璃璃在一个半月收获了120万粉丝,短视频总播放量超1亿。

  中金公司认为,从中短期视角看,虚拟人相关技术逐步落地,应用场景持续拓宽,或为元宇宙概念下技术、内容及产业融合升级的初步尝试;长期视角看,当技术进展能够实现虚拟人的低成本量产、个性化定制及全智能交互,有望推广至多行业应用,成为连接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入口。

  锋尚文化(300860)今年1月推出了首个冰雪主题虚拟音乐嘉年华《集光之夜》,虚拟演艺技术也应用到了冬奥会闭幕式中;

  华扬联众(603825)为奢侈品行业顶级品牌迪奥开发了基于国内一线明星形象的虚拟人“甜小甜”,并参加了2022年品牌早春成衣发布会。

热搜

快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