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面AI时代来临 边缘计算有望迈入高景气度通道

金融界 2023-03-24 08:40:44

  英伟达3月21日晚召开了GTC大会,英伟达CEO黄仁勋在大会上分享了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和AI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未来趋势。根据英伟达GTC大会内容,ChatGPT代表崭新的计算平台已经诞生,AI的“iPhone时刻”已经到来;3款全新推理GPU,包含AI视频、图像生成、ChatGPT等大型语言模型的推理加速,有望加速生成式AI开发及部署。

  华西证券指出,边缘计算产业正进入高速发展期,产业生态逐渐形成,上下游合作增强,产业受益方向包括上游算力级存储芯片厂商、中游设备及电信运营商,相关标的包括全志科技(电子标的)、瑞芯微(电子标的)、晶晨半导体(电子标的)、忆恒创源、紫光股份(核心资产新华三)、中兴通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

热搜

边缘计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