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龙:自研主控芯片已于2023年年末投入量产并在相关产品上完成导入

2024-03-11 18:27:31
10秒看完全文要点
看要点

3月11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江波龙提问:请问公司主控芯片去年下半年已完成流片,目前的进程如何?上半年能否达成量产目标?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公司自研的自控主控芯片(应用于eMMC、SD卡),已于2023年年末投入量产,并快速在公司相关产品上完成导入。随着公司自研主控业务的进一步提升,公司自研主控将与公司现有的移动存储产品线、嵌入式存储产品线形成搭配,全面赋能公司相应存储器产品,有效提升相应产品线的质量、性能以及安全可控性,更好的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加强公司竞争力护城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
谈谈您的想法...
AI解读分析
打开App
推荐 要闻 7x24 理财 财 经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