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小川回应成绩不好女生就是坏人:汤唯女神是优秀的

金融界网站 2018-03-12 15:52:06

【金融界网站综合】王小川下午在微博回应“成绩不好的女生就是坏人”,称一直没有变的是“对优秀有极致的追求”。

王小川表示,是在学生期间限于阅历和环境,对优秀的判断就是成绩好坏。随着工作之后,年龄增长和视野的开阔,也懂得了优秀有千种方式,不只是成绩。

王小川称,汤唯等女神都是优秀的,足够优秀就是我的女神。

此前,王小川在节目中称他喜欢的女生成绩不能太差,比如高圆圆虽然好看但是成绩太差。汤唯虽然成绩不好但其他方面优秀。

以下为其微博全文:

十三邀节目里,我说“成绩不好的女生就是坏人”被网友喷了,这个怪我没回答清楚。我一直没有变的是“对优秀有极致的追求”。但是在学生期间限于阅历和环境,对优秀的判断就是成绩好坏。随着工作之后,年龄增长和视野的开阔,我也懂得了优秀有千种方式,不只是成绩。强调这句话,是我对之前因为这种局限误解和错过的好姑娘的一种自省。汤唯等女神都是优秀的,足够优秀就是我的女神。

以下为此前节目截屏:

热搜

王小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