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京东云战略投资开源云独角兽EasyStack 发力企业云

金融界网站 2018-08-07 14:22:44

日前,京东云宣布战略投资2018年准独角兽企业——EasyStack,双方将密切合作,在云计算、分布式存储、容器三大开源技术领域,助力京东云成为“中国首选的可托付的云计算服务商”。作为中国开源云计算领军企业,EasyStack的IT基础软件技术水平和创新商业模式受到京东云青睐。近期,国际知名研究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的2018 Q3测评报告中,京东云被评定为“卓越表现者”(Strong Performers),战略布局接近满分,展现了京东云目前业务发展的迅猛势头。

EasyStack成立于2014年2月,由中国最早从事 OpenStack 研发的核心团队创建,基于Linux、OpenStack、Ceph、Kubernetes、Docker 等一系列开源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开放稳定、安全可靠、高性能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截至目前,EasyStack已经为超过300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构建云平台,并在国际化战略中收获了一批海外客户。EasyStack于2016年获得Gartner Cool Vendor奖项,2017年成为OpenStack基金会全球用户调查十大企业之一,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ECS易捷行云企业云、ECS Stack易捷行云超融合、EKS易捷行云容器云、EMS易捷行云混合云四大产品系列,走在中国开源云计算实践的最前沿。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为用户提供包括 IaaS、PaaS、SaaS 在内的全方位云计算服务。京东云拥有全球最大规模之一的Docker集群,中国最大的GPU集群之一。近年来持续发力的京东云,通过战略规划繁荣云生态系统,引领云计新趋势,本次将与EasyStacky共同打造云+超融合的协作模式,从产品、解决方案到交付能力,联合技术优势大幅提升客户上云一体化交付水平,深耕细作企业云。今年以来,京东云发展迅猛,每月超10款新品研发,覆盖全行业的客户基础给双方合作带来无限想象。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投资负责人邓天卓表示,“值得信赖”是双方洞察用户需求,打磨极致产品的信仰,面临企业云计算市场的爆发,EasyStack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开放、稳定可靠、高性能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的理念与京东云一致。“开放包容,不懈地推动生态发展,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会让京东云在未来布局方面走得更稳健。”

EasyStack创始人兼CEO陈喜伦表示,公司正在向“以开源生态为基础的世界级云计算企业”的长期战略目标迈进。此次C++轮战略投资,EasyStack将与京东实现从技术、产品到市场的全面战略合作;与此同时,EasyStack仍将保持公司独立发展,持续进行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云计算产品化的开发,以及企业解决方案的生态建设,为企业用户打造从基础架构到应用的跨多云的一站式云计算平台。

热搜

京东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