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求证]喜马拉雅回应融资及上市时间消息:均不属实

金融界网站 2018-08-13 10:42:08

金融界《求证》,真相就在那里!

8月13日,有消息称喜马拉雅完成40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签约,腾讯、高盛、泛大西洋资本参与投资,投前估值200亿人民币,投后估值240亿人民币。喜马拉雅已经完成VIE架构的搭建,本轮融资将于近期交割。同时,喜马拉雅已经启动港股上市准备工作,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登陆港交所。

对此,喜马拉雅方面向金融界《求证》表示,均不属实。

喜马拉雅官网消息显示,喜马拉雅手机用户超过4.7亿,汽车、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用户超过3000万,占据了国内音频行业73%的市场份额。同时,喜马拉雅FM还拥有超过3500万的海外用户。目前,喜马拉雅公司估值已超过200亿人民币,5年市值增长了1000倍,创行业之最。

天眼查数据显示,喜马拉雅FM于2014年完成了A轮1150万美元,2015年完成了B轮5000万美元融资,2016年完成了6000万元人民币C轮融资。从数据看,喜马拉雅已于去年9月完成了D轮融资,不过未透露具体金额。

热搜

喜马拉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