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天猫同步升级:新iPhone即将首发

金融界网站 2018-09-12 21:47:42
摘要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与苹果官网同步进入升级模式,为今年的新品首发作好准备。

金融界网站9月12日讯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与苹果官网同步进入升级模式,为今年的新品首发作好准备。

目前,三款新iPhone的命名已经确认,iPhone Xr(6.1英寸)、iPhone Xs(5.8英寸)以及iPhone Xs Max(6.5英寸)。

此外,iPad产品线也有50%左右的概率升级,包括11寸和12.9寸的iPad Pro,取消Home键,从指纹识别改为Face ID人脸识别,从而收窄边框、提高屏占比。

MacBook笔记本也有可能更新,预计定位入门级,美国起价不超过999美元,国内估计在7000元档次。

热搜

苹果天猫 iPhone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