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12加持 苹果发布超大版手机:iPhoneXs Max

金融界网站 2018-09-13 01:55:49
摘要
苹果发布IPhoneXs Max,苹果自主设计CPU,采用A12处理器,号称第一个首发7nm芯片。

金融界网站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XS以后发布了更大版IPhoneXs Max。6.5寸,2688×1242分辨率,PPI像素密度也是458,330万色

支持邮件分屏,最大支持512GB,并采用A12处理器,号称第一个首发7nm芯片(不知道麒麟980怎么想)。

苹果自主设计CPU,架构还是Fusion,两个性能大核心提速15%、降功耗40%,四个能效小核心功耗降低最多50%。神经引擎八核心,独立机器学习,支持多精度,智能计算系统,每秒钟5万亿次操作。

起售价64G版本1099美元(约7536元),9月14日起预定,9月21日发货。

热搜

A12 苹果 iPhoneXs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