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无人机公司Airware停止运营 无法竞争过大疆

金融界网站 2018-09-17 08:17:15

据techcrunch消息,9月16日,美国无人机公司Airware突然宣布将停止运营。尽管已经从安德森·霍洛维茨,谷歌的GV和克莱纳·珀金斯这样的顶级投资者筹集了1.18亿美元,但它将立即停止运营。这家创业公司在试图与无人机巨头如中国DJI竞争之后就没钱了。该公司曾经有多达140名员工,现在所有员工都失业了。

一位消息人士从Airware校友Slack频道发送了TechCrunch截图,详细说明了今天早上工作人员如何告知Airware将关闭。

Airware制造云软件系统,帮助企业客户,如建筑公司,采矿运营和保险公司审查设备损坏,使用无人机收集和分析航空数据。这使得公司可以避免使用昂贵的直升机或危险的人员使用安全带进行检查并评估工作进度。

Airware成立于2011年,由两名飞行员的儿子Jonathan Downey创建,他首先建立了一个自动驾驶系统,用于编程无人机以跟踪某些路线以收集数据。它可以帮助企业检查屋顶是否有损坏,看看有多少原材料来自矿井,或者建造不断更新的建筑工地地图。后来它试图建立自己的无人机,然后转向咨询客户如何最有效地应用无人驾驶飞行器。

“Airware在尝试构建他们的软件时领先于市场。到目前为止,市场上的无人机硬件还不够精密,无法真正产生他们测试软件所需的数据粒度/训练他们的算法”前雇员称,“所以他们花了很多钱来设计定制的硬件,包括两个内部无人机,一个称为AT-28的多旋翼,以及一个叫做Cygnet的固定翼。在大量的工程时间和制造工艺耗尽之后,这两个项目都失败了,因为DJI和Ebee的硬件满足了需求。

在TechCrunch询问有关未公布的新闻后,Airware通过以下声明确认了该消息:

“历史告诉我们,称市场转型的时机是多么困难。我们已经看到这个在商用无人机市场上的第一手资料。我们是这个市场的先驱者,也是第一个看到动力无人机可以在商业领域拥有的人。不幸的是,市场的成熟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当我们通过各种必要的支点来确定自己的长期成功时,我们已经没有了金融时装秀。因此,我们心情沉重,通知我们的团队,客户和合作伙伴,我们将放弃业务。

这不是我们多年来努力工作的业务成果,但我们为公司的成就和我们在推动无人机动力分析的采用方面所发挥的领导作用深感自豪,以提高生产力,降低风险,并让工人摆脱危害。

当我们关闭Airware一书时;我们要感谢相信我们并在此过程中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而且,虽然很难向我们的团队说再见,但我们要感谢他们为Airware和整个行业做出的贡献。我们期待看到他们将如何从Airware中学习,为我们周围的世界提供持续的创新。”

热搜

无人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