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总部玻璃被山竹吹掉?张军辟谣:经检查完好无损

金融界网站 2018-09-17 08:32:04

9月16日下午,“山竹”来袭,有传闻称,腾讯滨海大厦的外墙玻璃被台风被吹掉了。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朋友圈和微博回应称,玻璃完好无损。

张军解释称,滨海大厦表面为玻璃幕墙结构,在各个楼层有新风排风各种通风口,同时为节能也有遮阳板的设计,这些部份造成在楼体表面视觉效果上呈现为少许不同,不用担心,没有任何玻璃或构件从滨海大厦上破损或掉落张军还晒出滨海大厦在台风之中与台风到来之前的两张照片,看上去,确实是网友们多虑了。

张军称,为了对抗山竹,公司行政团队已做好充分准备,严阵以待呢,“山竹,你温柔点吧”。

热搜

腾讯 滨海 山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