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通指责苹果窃取芯片机密并将其交给英特尔

金融界网站 2018-09-26 14:35:12

CNBC消息,据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高通公司已经公布了针对苹果公司的爆炸性指控,指控其窃取“大量”机密信息和商业机密,以提高竞争对手英特尔提供的芯片性能。

高通公司希望法院在其现有的针对苹果的诉讼中修改指控,指责它违反苹果公司在成为高通公司本年度早期客户时签署的所谓主软件协议。

这两家公司卷入了全球范围内的直接和间接诉讼,主要集中在苹果公司不愿让其供应商支付其认为对iPhone过度的高通版税。

这份文件是在圣地亚哥高等法院一夜之间提出的,是该战斗中的最新成果,旨在向苹果公司施压。但是,高通公司的总法律顾问唐纳德罗森伯格告诉CNBC,该案件独立存在,无论正在进行的争议如何都会提起诉讼。

他说:“非法使用高通的宝贵商业秘密,试图帮助竞争对手赶上不可挽回的伤害我们,绝不能让他们继续下去。”

这项新指控是11月提起的另一项诉讼的一部分,指控苹果公司在开始使用高通公司的iPhone芯片时违反了与高通签署的协议。该协议要求Apple允许Qualcomm定期确保其与Apple共享的源代码软件和工具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得到适当保护。

高通公司辩称,它被禁止审计Apple使用其源代码并起诉。现在,它正在指责一个更大的错误:窃取相同的源代码和工具,以明确帮助英特尔克服其芯片中的工程缺陷导致其在iPhone中的糟糕表现。

在其投诉中,高通公司表示,在目前的诉讼中发现后,它正在发布最新的指控,这使得它能够发现苹果工程师多次向英特尔工程师提供源代码和其他机密信息,以便提高英特尔芯片的性能。

高通公司没有提供支持指控的直接证据,但确实提到了在发现过程中发现的Apple和英特尔工程师之间的来回。消息人士称,证据不仅包括电子邮件通信,还包括Apple的源代码开发历史和基于英特尔的手机中使用的代码。

高通希望最新的指控将被加入到目前针对苹果的诉讼中,并且该案件仍将在4月份的现行法庭日期进行。

Apple尚未回复CNBC的评论请求。英特尔拒绝置评。

热搜

高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