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拉加德:人工智能等技术或致岗位减少 对女性造成伤害

金融界网站 2018-09-27 13:58:09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表示,研究表明,技术进步可能会减少大约2600万个工作岗位并对女性造成不成比例的伤害。

她是世界领导人和企业高管之一,周三聚集在纽约参加彭博全球商业论坛。

拉加德在与李彦宏的讨论中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研究分析了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和机器人技术对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各国的影响。

“这只是硬币的一面,”李补充说,技术将增强人类的努力。他指出,在计算机可以取代人之前,这将是“相当多年”。李说,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例如人类需要管理和标记计算机在人工智能应用中使用的数据。

热搜

拉加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