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双十一前快递纷纷涨价 苏宁高管发声:不涨一毛钱

金融界网站 2018-09-27 14:06:15

双十一物流旺季即将到来,有快递企业开始涨价。中通快递从今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与此同时,韵达、圆通也向各网点发布“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通知,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

面对快递公司的纷纷涨价,不少剁手党们担心,最后的成本都会出在自己身上。针对这一热点话题,9月27日,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通过微头条发声,承诺这个双十一,苏宁快递费用不涨一毛钱!他认为,不为用户省钱还让用户多掏钱的双十一,缺少最基本的真诚。

据悉,这不是苏宁首次站出来承诺不涨价。早在今年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表示,物流基础运费将保持5元,3年不涨价,用细致贴心的服务,把优质商品送到每个消费者身边。

事实上,最后一公里的创新迫在眉睫。据了解,苏宁物流快递末端配送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以门店和社区快递点为基础的自提网络优势不仅让包裹离用户更近,也让苏宁用户享受到更便捷的收快递服务。在配送方式上,今年重点推出的即时配送产品苏宁秒达,双十一前将覆盖100座城市,并从3个不同维度打造即时配送队伍,包括自营为主的苏宁物流专业化配送团队、众包形式的社会化配送力量,以及以“卧龙一号”为代表的人机协同解决方案,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对空间多样性和时间即时性的需求。

热搜

苏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