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因全球市场大跌 腾讯音乐暂停IPO推迟至最早11月份

金融界网站 2018-10-12 08:44:36

据“华尔街日报”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推迟其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报道称,该公司本周会见了承销商,但消息人士称腾讯音乐最终决定推迟首次亮相,担心抛售将影响其定价。

周四股市大幅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超过500点,使其两日跌幅超过1,300点。由于担心利率迅速上升,全球经济可能出现放缓以及估值过高,投资者纷纷抛售全球股市。

消息人士称,腾讯音乐最初定于下周开始路演并于下周开始交易,而现在计划等到11月。

中国科技巨头腾讯的音乐部门拥有中国四大音乐应用程序,并将行业竞争对手Spotify视为支持者。根据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的招股说明书,自2014年阿里巴巴筹集超过200亿美元以来,腾讯音乐计划筹集多达10亿美元的资金,这可能是中国公司在美国上市的最大规模。

母公司腾讯拥有58%的股份,而Spotify拥有9%的股份。

热搜

腾讯音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