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雷军:10月26日晚小米手机今年出货量突破一亿台

金融界网站 2018-10-27 13:05:18
摘要
雷军在社交媒体表示,10月26日晚上11点23分钟,小米手机今年出货量正式突破一亿台,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雷军在社交媒体表示,10月26日晚上11点23分钟,小米手机今年出货量正式突破一亿台,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10月25日,在小米在故宫发布MIX 3新品,当日早间小米集团官方公告:预计到10月底,小米手机出货量将突破1亿台,提前两个月完成2018年全年目标。雷军表示,提前达成全年目标,年出货量跨过一亿台门槛,是小米发展史上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同时也是小米多年来在技术创新、品质提升方面持续努力的成果。

据调研机构赛诺最新数据,今年第三季度的国内手机市场,vivo、OPPO、华为、荣耀、小米分列前五。其中,华为(1711万)+荣耀(1362万)总销量达到3073 万,位列第一。

从销售额方面看,苹果销售额排名第一,OPPO、华为、vivo、荣耀排名2-5位。

剔除掉主要依靠传统线下渠道的vivo和oppo,小米在互联网手机上所面临的直接竞争对手可能就是华为和苹果了。

而赛诺的数据显示,荣耀排在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位置,小米位列第二,已经形成双寡头局面,遥遥领先第三名。

而从2018年1-9月全球品牌手机出货量数据来看,三星继续以2.34亿部的销量位居第一。苹果以1.48亿部的销量位列第二,而与苹果出货量相差不到1000万的华为位列第四,小米排在第四。

热搜

雷军 小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