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媒体:滴滴估值降至最低500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10-29 12:56:06
摘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在私下交易中易主,交易的价格显示公司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与公司在2017年底的估值相比,现在的估值明显下降。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在私下交易中易主,交易的价格显示公司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与公司在2017年底的估值相比,现在的估值明显下降。当时,滴滴出行曾以560亿美元估值从日本软银等投资者手中获得40亿美元融资。监管文件显示,一些投资基金已经在最近几个月中减记了他们持有的滴滴股份的价值。

热搜

滴滴估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