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顾颖琼回应贾跃亭:洛杉矶已是凌晨 贾总注意休息

金融界网站 2018-10-29 18:34:19

今日下午,贾跃亭在美国诉顾颖琼诽谤一案近日尘埃落定,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将永久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并禁止其联络包括但不限于LeEco和FF等与贾跃亭有关公司的员工及债权人。

随后不久,贾跃亭通过微头条表示:“是非曲直,自有日月”。

而顾颖琼也在微头条回应贾跃亭:“洛杉矶都已经是凌晨了:) ,贾总注意休息,周一快乐”。

【推荐阅读】美法院向顾颖琼下达永久禁令:严禁其诽谤贾跃亭

10月29日消息,贾跃亭诉顾颖琼诽谤一案近日尘埃落定。据悉,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将永久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并禁止其联络包括但不限于LeEco和FF等与贾跃亭有关公司的员工及债权人。

此前的10月23日,顾颖琼在微信公众号发布道歉信表示,之前发表的贾跃亭或其公司正在接受美国政府调查,贾跃亭曾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为虚假言论,对曾经干扰贾先生私人住宅的行为给贾跃亭先生及家人和公司造成的损害,不适及痛苦深表抱歉。

顾颖琼是美国eBay公司西雅图办公室的一位华人软件工程师。顾颖琼在个人自媒体公众号连续发布了一系列关于贾跃亭和乐视的内幕爆料,涉及贾跃亭为家人申请不可撤销信托,乐视美国数据作假欺骗中国外汇管理局等诸多负面内容。

热搜

贾跃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